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0年打击非法捕捞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0-04-02 16:43 | 字号:       | 分享:

4月1日下午,江陵县召开2020年打击非法捕捞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出席会议并就打击非法捕捞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各乡镇、管理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书记、县直7个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专班参加会议,副县长杨迁元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各地打击非法捕捞工作进展情况:全县累计制作宣传标语266条;收缴背负式电鱼设备549套;长江水域、自然湖泊、内河沟渠内“三无”船舶清理上岸44条。会议学习了《2020年江陵县打击非法捕捞联合执法行动工作方案》,马家寨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航公安江陵派出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聂良平指出,前段各地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值得肯定,但是还不同程度的存在摸排底数不清、行动不迅速、责任压实不够等共性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江陵县打击非法捕捞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打击非法捕捞各项工作。聂良平要求,各地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协调解决打击非法捕捞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组织领导、工作人员、目标责任、具体措施、经费保障“五到位”;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社会震慑力;要严明工作纪律,对执行不力,推诿扯皮,影响工作推进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严格实行问责。

会议要求,各地要对照工作目标要求,主动作为,加速推进,确保在4月中旬之前完成各项定量工作任务,同时会议还对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