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到普济镇、秦市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9 10:47 | 字号:       | 分享:

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深入普济镇、秦市乡,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副县长易伟参加检查。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普济镇转盘、普济镇与石首市交界处以及秦市乡与监利县、石首市交界处,实地查看道路进出口封闭情况,现场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刘勇强调:要做好道路封闭设卡,加强对镇与镇、村与村、组与组之间的交通管制,控制住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同时要预留生命通道,科学防控。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刘勇还来到普济镇东李村,详细了解疫情宣传、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村组干部做好对村民的上门宣传和教育引导,普及与疫情有关的科学知识和理念,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