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李静芹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3 08:55 | 字号:       | 分享: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希望值班人员恪守岗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幸福过年。

刘勇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当天,刘勇一行来到县交警大队现场执勤地、县公安局及县信访局,向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刘勇指出,2019年江陵县的安保维稳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并荣获全国信访“三无”县称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这些成果的取得与安保维稳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分不开关系。刘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相关部门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汲取过往的工作经验,巩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取得的成果;加大春节期间的监管力度,增强工作部署、提高工作警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勇指出,过去一年,江陵县的宣传工作成果丰硕,在中省市各级媒体上,频频展现江陵形象,讲述江陵故事。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将宣传的重点投向基层、投向群众,努力增强江陵自信、江陵自豪。

在县委政策研究室,刘勇强调,政研工作要牢记“持续学习、联系群众、走进基层”三个要点,继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探索大政方针与本县实际情况的精准结合点,以先进的思想引导服务全县发展。

县领导聂良平、徐驰、魏平、易伟参加走访慰问。

李静芹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李静芹一行在县城管局看望依然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县人民医院,李静芹仔细听取了医院负责同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对我县的影响和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医务人员做好正常的医疗工作,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

在江陵客运站,李静芹详细询问了车站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旅客流量、安检措施等情况,并向车站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李静芹还到县政府总值班室、县保密机要局,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安排及后勤保障情况,嘱咐相关人员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县领导杨征民、梁世兴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