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0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金融办|发布时间:2020-01-15 17:25 | 字号:       | 分享:

1月14日下午,江陵县召开2020年金融工作座谈会,副县长周凯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主要金融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银行、保险、担保公司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拟定了下步工作计划。

周凯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对2019年县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指出了各金融机构在信贷投放、结构调整、产品创新、不良贷款化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周凯强调,政府与金融机构是一个共同体,需要相互支持、相互发展、共同进退。各金融机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归本位,认真落实银企对接活动履约情况,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支小支微支农,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立足市场、深耕地方、强化服务,探讨有效的合作机制,突出投放额度,做好服务、优化增速;要锐于创新、勇于改革、争先进位,做好智慧金融,突出“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金融产品,争做改革示范创新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