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吴朝安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8 09:04 | 字号:       | 分享:

1月7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江陵县代表团分团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江陵县聚焦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抓住机遇,努力做实荆州转型赶超的硬支撑。

审议时,肖吉芳、李冬英、陈丹等代表围绕农村法律服务建设、农村“三留守”问题解决办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吴朝安指出:江陵在荆州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浩吉铁路的建成通车为江陵和荆州带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2020年,江陵要聚焦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努力做实荆州转型赶超的硬支撑;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守最严格的生态环保制度,高标准谋划建设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要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用好中央、省委政策;要招大引强,围绕绿色能源化工全产业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

吴朝安要求:江陵县要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推进江陵融入主城区发展,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要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创新社会治理机制。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峰,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柳军参加审议。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审议。县领导朱瑞模、涂阳慧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