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代表团分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7 08:54 | 字号:       | 分享:

1月5日下午和1月6日上午,荆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一、二次分团审议,江陵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柳军分别参加参加江陵县代表团的第一、第二次审议,江陵县代表团团长、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分团审议。县领导李静芹、朱瑞模、涂阳慧参加审议。

刘勇在审议中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切实可行,报告中的“江陵元素”越来越多,令人振奋。2019年是荆州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的一年,也是持续加压奋进、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2020年,江陵将首抓规划对接、重抓向上争取、狠抓重大项目、主抓敲门招商、快抓园区配套、抢抓组织保证,加快建设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基地,争取将煤制气项目上升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将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纳入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布局规划,主动融入主城区,积极推进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双千亿产业园。

江陵代表团的代表们在审议时认为,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接地气,观点鲜明、内容详实,政治站位高,既系统完善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科学合理的规划了来年的工作计划。江陵县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主城区发展,为推动转型赶超、加快荆州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奋斗目标,贡献江陵力量。

此外,代表们还针对城乡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文旅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