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荆生荆世·会聚良缘”——寻迹心动 遇见美好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4-15 16:25 |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寻迹心动 遇见美好”四月交友活动。华鲁恒升及县直单位近30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非遗文化传承人为男青年职工进行讲解指导,通过抽签的方式,男女两两一组,共同体验黏土作品的制作过程,从确定制作作品、固定形状,到制作完成,他们相互交流、默契配合。现场活动还设置了自我介绍环节,并介绍了共同完成的作品,评选出最受喜爱的作品。

大家一致认为,“一起做手工非常有趣,不仅学习到了传统手工制作工艺,而且领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增长了知识,也拉近了关系,体验非常棒,让人难忘,希望多举行这样独特的交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