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24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4-15 15:04 |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2023年,我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工作成效显著。学习、部署了2024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4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要点概括为“五个着力”:一是着力强化党建引领,锻造交通综合执法铁军;二是着力服务中心工作,推进执法监管提质增效;三是着力提升执法效能,建立执法规范长效机制;四是着力夯实四基四化,提升综合执法服务水平;五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彰显执法为民利民底色。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啃得下“硬骨头”。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交通执法工作互融互促。要深化队伍建设,打得牢“强基础”。开展执法人员培训,培树标杆典型。要健全执法监督,守得住“铁纪律”。持续优化执法工作制度流程,依法履职尽责。要强化使命担当,亮得出“新形象”。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担当行业安全发展的守护者、普法的宣传者、形象的代言者,确保执法形象权威、统一。

2024年,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一心、抢抓机遇,铆足干劲、砥砺前行,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为奋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