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4年度全县水利系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4-04-15 09:15 |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4年度全县水利系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23年经验教训,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了2023年水利系统在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环境、水资源管理、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担当履职、团结拼搏、克难奋进、无私奉献的工作。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看到现实中面临的困难和风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系统在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内部管理、工作作风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一定要有刮骨疗毒的勇气,迎难而上的决心,持之以恒的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朝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2024年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要加强流域综合治理,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筑牢流域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底线。要重点抓好水旱灾害防御、水利项目储备、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水行业监管、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党建引领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要迅速行动,攻坚作为,将2024年水利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