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2 14:32 | 字号:       | 分享:


4月11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进行保密知识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弦、拧紧保密阀。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保密意识,形成“人人重视保密工作,人人履行保密义务”的良好氛围。工作上一刻也不得马虎大意、慎之又慎。要将保密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确保不泄露任何敏感信息。生活上要时常检视自醒、拒绝诱惑。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本次学习,还围绕国家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要驰而不息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融媒体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