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下沉社区“除四害”,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信息来源: 县两办综合股|发布时间:2022-08-07 19:05 | 字号:       | 分享: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7日,县“两办”全体党员干部分别下沉江城社区、沿江社区开展“除四害”清洁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针对居民小组公共区域、街道及社区周边的卫生死角、路面积水、杂物堆等蟑螂老鼠等200余处四害密集的地方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整理,共清理垃圾10余袋。此外,党员干部还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除四害”的知识,发动群众主动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为创卫的开展打好了坚实基础。

在38名党员干部的齐心努力下,社区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废弃物、杂草及卫生死角被清扫一空,沿江社区银花街道及易沟子小区路面、江城社区新跃四巷环境焕然一新,居民对“四害”传播疾病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