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十问十帮”暖心行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6:13 |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湖北省楚果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暖心行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就企业发展、企业配套服务、人才引进、营商环境、家庭安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来到分拣车间宣传相关惠企政策,现场体验一线劳动实践,在田间地头为该公司主打产品“三湖黄桃”作了线上推介,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与动力。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积极探索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举措,切实为企纾困解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质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用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