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1:01 |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40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14400毫升,展示了交通人的良好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活动期间,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按照要求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疫情防控记录表》,认真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序地进行血压检测、初筛检查,血液检验,合格后即开始爱心无偿献血。涓涓细流汇聚无限大爱,滴滴热血接续生命希望。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高达数万毫升部分职工先后参与无偿献血十余次。为生命接力,为行动喝彩。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交通系统职工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