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路警联动,常态化整治非法营运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0:44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出租车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出行,118日,针对春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群众走亲访频繁,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60余人次,排查车辆12辆次,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对规范城区客运、出租市场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建立长效机制:一是信息化执法,精准打击。二是常态化执法,严查严管。三是多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四是人性化执法,标本兼治。持续开展非法营运整治,维护良好的客运、出租车市场秩序。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应主动拒绝乘坐黑出租,以保证自和他人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