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监督检查及创卫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1-12-09 09:54 |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做好监管行业和从业人员宣传培训引导工作,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任务,126日至7日,江陵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及创卫宣传资料发放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消毒设备和措施、卫生管理制度上墙、公共场所禁烟标语标识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郝穴城区锦天大酒店、正大酒店、个体诊所及村卫生室发放了创卫宣传海报55份、宣传台签247个,通过这种方式和渠道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

下一步,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创卫宣传工作的全覆盖;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积极督促整改,扎扎实实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江陵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