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交通执法:路警联合开展“百日”治超行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2-08 14:10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江陵县道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规范化管理,切实保护公路桥梁及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江陵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方案》文件要求11月份以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联合县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源头治理及流动治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打击和查处全县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检查货运车辆96台,其中超限超载车辆31台,卸(转)载货物605吨,交警扣分90分,罚款10500元。通过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沿线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保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联合公安交警开展常态化流动治超,有效遏制超限超载的态势,为江陵道路货运市场秩序、人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