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安全服务进企业——江陵交通运输执法在行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2-08 14:09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安全状况,帮助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破解安全管理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近期,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安全服务进企业”专项活动。

12月7日,交通执法大队“优化营商环境安全服务进企业”工作组来到江陵永通客运有限公司和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开展活动。一是赠送企业《驻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员公示牌》,公示牌上是两名优秀执法人员的相片、电话和工作职责,这两名执法人员将随时为企业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当好“店小二”;二是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耐心宣传各项安全知识;三是在两家公司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答了相关政策问题。

本次活动,该执法大队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分为四个工作小组,对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和港口建设等23家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走访座谈,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指出并纠正安全生产上存在的不足,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为江陵经济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