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普济镇召开“三个合作社”建设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普济镇|发布时间:2021-12-07 17:16 | 字号:       | 分享:

12月7日,普济镇在大军湖村召开“三个合作社”建设现场推进会。

会上,大军湖村党支部书记从摆清站位、讲清政策、分清任务、摸清家底四个方面对大军湖村成立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镇党委副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对“三个合作社”进行了解读。

镇党委书记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充分认识建设“三个合作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解放思想、发动群众,村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引领,广泛发动群众;三是要加速推进、全面铺开,各包村干部要下沉到村督办,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全面推进;四是要强化保障、确保成效,各村支部书记要亲自上手,镇专班要做好指导、严格督办,扎实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

会前,对大军湖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