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安排部署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9-18 16:25 | 字号:       | 分享:

9月18日,县总工会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全运宝《坚持“三个必须” 加快“破冰突围”》文章和全县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方案,对学习交流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查摆检视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的重要性和关键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和不足,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从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找深找全机关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迅速制定工作日程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大研讨活动与当前业务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过自我检视,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大提升,以干在实处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