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16:01 | 字号:       | 分享:

9月18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县政务数据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小梅作宣讲报告。

侯小梅以《独立自主 实事求是 遵义会议打开中国革命的新局面》为题,讲述了以毛泽东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正确解决了关系中国革命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过深入解读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实事求是,在新征程上学好用好遵义会议历史经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下一步,该中心将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务实举措,以实现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公平交易、廉洁交易为主要目标,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