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5:46 | 字号:       | 分享:

根据县大研讨主题活动办公室安排,9月18日,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江陵县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方案,要求系统干部职工坚持刀刃向内,围绕“如何破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摆检视在理念、思路、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个重点”,围绕“六个紧盯”,从思想根源找原因,着力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国土空间规划、优化营商环境、生态修复等相关工作进度,为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的力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聚焦“七个坚决破除”、结合各自岗位,严守纪律要求,查摆检视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提交问题清单,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