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水利: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5:45 | 字号:       | 分享:

今年9月是全民国防教育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进新时期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月18日,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建设强大巩固国防”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观看视频《勿忘国耻——“九一八”真相》,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力宣传习近平强军思想,推进党史军史知识普及宣传,增强国防意识。

此次活动,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使大家居安思危、珍爱和平,提高了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安全的认识。江陵水利人纷纷表示,将珍视和平、热爱和平、尊敬军人、重视国防,积极支持和参与国防宣传,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