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14:55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晚,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其次集中学习传达了大研讨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及“两节”纪律要求,最后中心各股室选派代表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春同志强调,大家要从思想根源上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思想认识问题,要充分认知其重要性,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工作质量问题,要学会边工作边思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谋划中心工作;三是作风建设问题,要提高党纪国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共同维护好中心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