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思想破冰为水利工作高效开展提供源源动力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4:40 | 字号:       | 分享:

9月18日,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

会上,新晋人员对照“七个坚决破除”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谈思想破冰切身感受,表示要及时突破思想禁锢,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来破除思想上的“坚冰”,真正实现以思想破冰推进江陵水利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大研讨活动转入查摆检视环节,每名干部都要坚持刀刃向内、触及灵魂,对照“七块坚冰”、21种表现,紧抓“四个方面”重点,采取自己查、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方式,多维查找,确保问题找准、找深、找全,确保查摆检视动真格,去顽疾,促工作,见成效。

据悉,自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县水利和湖泊局认真筹划、严密组织,详细拟定任务清单,细化活动内容,不断掀起学习讨论新热潮。在落实学习任务的同时,全员分享学习心得,让学习研讨活动为江陵水利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