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统计局党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查摆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2:09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江陵县统计局党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查摆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局办公室向全体班子成员逐一提醒大研讨活动阶段性任务,班子成员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态度端正,逐一发言,认真、深入、准确地查摆本地本单位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和行动上深刻剖析。

会议认为,查摆问题是关键。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采取找干部职工谈一谈、向服务对象问一问、请上级领导点一点,对照领导讲话和文件要求比一比、对照先进地区比一比、对照最优表现比一比等多种方式,真找问题,找准问题,有勇气承认问题,有智慧辨别问题,为后期整改问题,最终实现思想脱胎换骨、干部破茧重生、顽疾连根拔除、局面破旧立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思想要破冰,领导班子是重点。班子成员要真正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忠实传达、执行、落实上级部署不走样,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查摆问题,做到思想、能力、作风均过硬,以实际言行影响和带动全局干部。

会议强调,发展要突围,核心业务提升是目的。要做好结合文章,见诸实际行动,突出抓好进规进限入库、数据质量提升、基层基础夯实、战略分析研究等核心业务,用过硬的业务能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