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第十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2 10:25 | 字号:       | 分享:

为推进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掌握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9日,副县长涂阳慧主持召开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该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当前第十招商组对标工作任务依然有较大差距,就做好下一阶段招商工作,涂阳慧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奋起直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围绕循环经济、新材料等工作重点,充分掌握招商政策,有效推动招商工作。二是深挖招商线索,持续跟进。要充分利用职能优势走出去摸排一些项目,主动跟踪洽谈,做到月月有进展。三是抱团联动,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力争招引落地一批有质量的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