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 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1-04-22 14:46 | 字号:       | 分享:

五一将至,为筑牢安全防线,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早安排早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一是思想上下足功夫。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从源头上抓起,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行动上下足功夫。由工程管理股牵头,组织专班对各类在建水利工程进及水利工程设施行重点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7处,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安全整改通知书,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责令限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督促上下足功夫。在检查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各施工方、各管理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会,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进行通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直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