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赴江陵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22 14:49 | 字号:       | 分享:

4月21日,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到江陵县应急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查摆问题,服务企业”,深入企业了解实际。

调研组在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和部门座谈会。在企业座谈会上,12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调研组就如何优化政府服务项企业征求了意见,对企业投资经营中存在的痛点及难点进行了了解。在部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江陵县应急管理局的意见建议,就如何优化专家服务、提升中介机构专业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调研组深入企业现场,随机抽取走访2家企业,实地考察企业投资经营情况,收集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