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干部现场观看新时代文明讲堂——好人开讲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04-22 10:27 | 字号:       | 分享:

4月21月,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干部走进荆州电视台,观看新时代文明讲堂——好人开讲。

会上聆听观看荆州市发改委干部刘敦航、石科、熊荣虎、杨元洪四位好人开讲,他们勇于创新涉险滩、啃硬骨头,淡泊名利讲奉献、以苦为乐,辛勤耕耘有作为、勇于担当,耕好责任田尽职责、善作善成的感人事迹给机关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他们是党员干部的优秀分子,用顽强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同心聚力谋发展的追求诠释了好干部的精神密码。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三牛"精神,干实事,办实事,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