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检查江陵县农村统计基层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20 10:40 | 字号:       | 分享:

近日,荆州市统计局纪检书记许燕飞一行到江陵县检查农村统计基层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白马寺镇统计室、荆州村、金渡村实地查看当地农村统计历史台账资料,并对照统计方案,对2020年基础工作、农村统计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基层统计人员的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基层统计人员进行反馈,并对农村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农业农村统计台账的填报工作,夯实农业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二是要加强农村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感,确保统计数据及时、准确、统一、完善,为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