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3-23 10:15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为江陵县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3月21日,县总工会到荆州市荆洪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县总工会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阐述了江陵的发展思路定位、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政策环境,同时诚邀企业负责人能够多到江陵走走看看,实地考察、对接交流,探寻投资热点,实现合作发展。

招商引资工作一直以来是江陵县的重点工作。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细化举措,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