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发布时间:2021-02-25 09:32 | 字号:       | 分享:

2月24日,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主题,全体党员除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外,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等内容。

会上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视频,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勇争先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好2021年工作,为“十四五”期间人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着力打造‘一城三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