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进企业开展职工系列活动意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2-24 17:08 | 字号:       | 分享: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使职工活动开展的更加符合基层实际,贴近职工需求。2月24日,江陵县总工会带队到企业征集开展职工系列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县总工会先后到江陵华电、家和宝厨具、合聚高分子、新元素等规模企业,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开展建党100周年职工系列活动充分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表示,希望县总工会继续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企业归属感,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2021年,县总工会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职工演讲、诵读等系列活动,继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青年职工联谊、趣味体育、拔河等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通过以文化引领,不断团结教育职工,打造以爱党、爱国、爱岗为主轴的职工文化,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