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前台受理后台审批 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01-12 09:48 | 字号:       | 分享:

1月12日,江陵县法缘寺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情系宗教、精准服务”的锦旗,送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感谢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窗口和后台发改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细致服务。

据悉,江陵县法缘寺扩建项目已到县政务中心发改窗口办理过备案手续,该负责人来到前台综合窗口,告知之前所申报的项目考虑不周,部分配套项目申报不全,前台了解情况后,与后台发改窗口沟通,经过“面对面、实打实”的核实,仅用一天时间通过上门服务对部分配套项目重新办理了备案手续,受到申报单位的称赞。

以往各个部门普遍存在各自受理,独立办理,业务分散的现状,导致服务效率低,群众来回跑。现如今设置了综合窗口,达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的目标,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这也是发改窗口今年获得第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