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风作风教育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01-05 11:48 | 字号:       | 分享:

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举措开展党风作风教育,时刻绷紧党员廉政之弦。

一是开展交心谈心。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五必谈”: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之间,与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普遍谈心;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负责同志之间。抓好关键少数,及时关注、关心重点人群的思想动态。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利用周五学习、主题党日、党组中心组学习等平台学习中省市纪委通报文件,观看《江陵监督在线》,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党员干部职工。

三是党组书记集体廉政座谈。临近春节,党组书记通过集体廉政谈话的方式,要求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廉政纪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组织、不参与各种聚会,坚持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