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工人日报》到江陵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7 08:43 |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工人日报》驻湖北站站长张翀到江陵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郭红萍、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肖庆宏陪同调研。

在白马寺镇陶静轩烈士纪念馆,张翀一行瞻仰了陶静轩烈士,详细了解了他为中国革命事业和工运事业奋斗的艰辛历程。在湖北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职工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工人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江陵县总工会汇报了在围绕如何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落实“六稳”“六保”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张翀对江陵县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县总工会充分提升工会组织的服务技能和水平,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服务,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