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9-30 16:01 |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陵县四湖管理局组成安全生产督导专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所辖渠道15条,重点涵闸5座。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所管理渠道堤防树林防火、涵闸用电安全、在建水利工程项目及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就如何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要求,集中大检查要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治不留余地,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明确责任人,限期落实,做到即查即改、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到位。检查组强调,局机关、各分局在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有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切实加大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从检查情况看,各分局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注重实效,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既增强了安全意识,又对节日期间和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全年“零事故”目标实现,也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