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常态化下沉社区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30 10:18 | 字号:       | 分享: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的“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要求,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实施,到联系结对社区新园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切实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7月报到以来,县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服务清单中的服务事项积极开展服务,治安巡逻、交通值守、社区清洁、政策宣传、信访维稳,有效实现了基层组织增活力、党员干部受教育、居民群众的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

9月28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专业性服务,组织人员在新园社区各主要交叉路口安装减速板,累计安装减速板8块,每块长3米,使居民群众的出行更加方便安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构建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党建工作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