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0-09-30 08:24 | 字号:       | 分享:

为保障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吃上安全、放心农产品,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农产品种养殖生产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屠宰场、获得“二品一标”认证企业、涉农龙头企业开展了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江陵县丰泽园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江陵县绿农蔬菜专业合作社、江陵县楚宏米业发展有限公司、熊河镇百姓农资门店等实地查看了农业投入品仓库、检测室等场所,详细查阅了农产品生产记录档案、投入品进销台账、检测记录、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等资料。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目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势和最新要求,宣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并要求他们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建立完善农产品生产档案,实施质量承诺,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的农产品,确保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