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29 10:50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前辖区客运市场安全畅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联合交管大队组织专班,对江陵县永通客运有限公司等10家客运、出租、公交和货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车辆的技术状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和安全生产维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检查,并抽查了车辆档案、驾驶员档案、“GPS”装置运行和安全隐患的自查记录;同时,查看了企业在上次联合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下达了9份督促检查表和1份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做好两节期间的应急值守,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