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28 10:02 | 字号:       | 分享:

近日,县民政局组建专班到白马寺镇、三湖管理区、资市镇、熊河镇、秦市乡、普济镇、马家寨乡查看2020年度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工作专班先后来到新口村、田台社区、玉古村、两湖垸村、永和村、杨岔路村、赵家岭村、万兴村等进行走访,采取与村委会工作人员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调研。通过深入交流,各试点单位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各乡镇、管理区将对试点单位进行检查验收,民政局将于11月统一开展复查。

今年全县共确定农村社区试点村9个,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020年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开展,通过集中资源力量,开展分类指导,旨在打造一批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农村社区建设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