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开展九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27 11:17 | 字号:       | 分享:

9月24日上午,县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办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内容,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视频(《新闻联播》9月18日报道)。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还围绕弘扬抗战抗疫精神和作风建设等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从伟大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保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