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劳动监察局|发布时间:2020-09-27 11:07 | 字号:       | 分享:

9月24日上午,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体诵读党章,诵读学习纲要。

活动上,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办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20年江陵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方案》;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等重要内容,二是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视频(《新闻联播》9 月 18 日报道),三是开展以“弘扬抗战抗疫精神,汇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

学习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执法严明、作风清正的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