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开发区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开发区|发布时间:2020-09-27 11:02 | 字号:       | 分享:

9月25日下午,江陵开发区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集中观看省、市、县警示教育片,签订《拒绝“微腐败”承诺书》,并开展专题的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党员干部经常性思想政治和纪法警示教育抓常抓实抓出成效,增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确保从根本上转变作风。深化以案促改,形成学习心得,切实做到学有所思、警钟长鸣,彻底铲除“微腐败”滋生的土壤,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