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全县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8-03 10:25 |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全县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近日,由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工作专班对全县养老机构进行全面检查。

工作专班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生产生活安全、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四个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求各乡镇民政办公室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各养老服务机构加强监管。

整治行动实行纵到底、横到边的拉网式检查,查清查准问题,不留死角,彻底摸清了每个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联合执法机制,从严整治违法行为。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