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07 16:42 | 字号:       | 分享:

7月6日晚,县人社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一是开展理论学习。由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民法典》节选内容,二是组织业务学习。局属二级单位县社保局业务骨干围绕群众关心的企业养老保险政策相关问题展开了讲解。

会上强调,一是面对社会关注的敏感话题,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要多学习政策,对外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一切严格按照政策执行;二是公职人员要严守纪律,不得违纪违规违法;三是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实按照防汛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熊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