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汛期安全巡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07 10:25 | 字号:       | 分享:

近日,我县又迎来新一轮强降雨,7月6日,县农路局分组对全县农村公路开展了汛期安全巡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重点对县道习张线(丫张线)、华电大道进行了安全巡查,实地查看并了解情况。习张线滨临四湖总干渠,由于近期长时间的持续降雨,导致四湖总干渠水位过高,部分路段道路已与河面齐平,局部被淹,现三湖管理区政府已组织人员开展防汛抢险作业,确保人员安全出行。华电大道由于地下排水管网局部堵塞,导致排水缓慢,部分积水深处已达20厘米,县农路局正在进行研究部署,将采取相关措施加快排水。

据气象预警,本轮梅雨还将持续多日,县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值班人员,积极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道路积水、水毁、塌方等特殊情况,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了解情况,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