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港航处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06 15:08 | 字号:       | 分享:

7月3日下午,县港航管理处全体人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全体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近期及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做好单位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运转、衔接工作;二是要做好港口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三是要抓紧推动“县水上综合执法基地”、“县船舶和港口垃圾接收转运码头”项目建设进度;四是要做好防汛及船舶、港口污染防治工作;五是要持续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加强团结。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个人与集体、个人与他人三个关系;遵守好民主集中、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三个原则;确保与人为善、不结私怨、凡事出于公心三个底线。二要履职尽责。明确各自岗位职责,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三要爱岗敬业。把事当事、遇事不躲、遇事不怕。

会议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