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组织观看2020年湖北电视问政节目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06 15:07 | 字号:       | 分享:

7月1日、2日晚,江陵县公路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2020年湖北电视问政》节目。节目通过直播暗访电视短片、现场提问、主持人质询、当面解答、专家现场点评等方式反映了宜昌市宜都市《国有资产房租减免 何时才能落实》和十堰市《电费减免给了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县农路局、县公交公司也相继组织观看了问政节目。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值得反思和警惕。要通过节目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本职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贡献公路力量。

通过观看《2020年湖北电视问政》节目,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转变作风的积极性。县交通运输部门将以此次观看问政节目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