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机关老党员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7-06 11:20 | 字号:       |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走访慰问机关老党员、老干部。

每到一处,张良慧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县工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规划,并代表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江陵工运事业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陵的工会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县总工会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对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